close
          ? 我的瘋狂事又發生了 ?  過去的迷戀 最近天氣冷冷冷~~讓我在家窩了好多天的..也讓我更迷戀電視啦..哈 不過~~瘋狂事又要發生囉~~最近又讓我轉移到 『SBL』~~這陣子又是SBL開始打的時間囉 最近這幾場讓我專心的看了幾場球賽~~我發現我越來越專心囉.又看見我以前迷戀的球員囉~~ ~~漸漸的.我又愛上『台啤』 信用貸款了.哈~~要問我怎麼又迷上的唷..很難以回答唷~~或許又讓我看見我以前曾迷戀的球團球員囉 其實~~我以前也是忠實的籃球迷唷~~只是時間要回到10年前啦..(時光匆匆..我又老了10歲..)那時候的中華職棒.中華職籃都很盛況唷~~ seo 因為那時候在課中也比較常接觸籃球..所以我是先迷戀『CBA』我那時可是忠實的宏國球迷唷~~ 雖然那時候才13.14歲的..和同學瘋狂的..跑到了彰化體育球場為喜歡的球隊加油哦~~因為那時候球隊有全省走透透的~~那一次又剛好在彰化.又遇上了票房保 代償證的強勁對手「裕隆」~那一場是超爆滿唷~~ 只是開打時間是晚上8點..當我回來時~夜深囉~~又等不到公車的..當我開心快步跑回家時~~己經是晚上11點多囉~~大豬睡了..而丫爸.丫母卻是在門口等了我許久..~~因為我還沒有那麼晚回家的.. 歹勢厚~~不孝女為了迷戀籃球.讓丫爸丫母 室內裝潢在深夜受冷風吹的~~呵~~不過~~丫爸丫母也有小小的迷啦..所以..沒有被罵的很慘~~ ?  只是時間過的太久了~~我也忘了到底是什麼原因..後來的中華職籃卻突然的結束了 對我來說很突然的~~但是我曾瘋狂的去參與~~參與了..宏國的連霸記錄~~還有很多.很多回憶~~ 我也曾是坐在球場上.努力 租屋的大聲為球團加油哦~那時候的熱情都在唷~~ ?  還要繼續迷戀 結束了.中華職籃~~我的熱情還是沒有結束唷~~我又轉戰迷戀中華職棒唷~~ 雖然我不曾到棒球場加油~但是~~我也是在電視機前努力加油的..我可是不輸球場上的球迷唷~~ 那時候..咱們家的加油聲是一起的..曾經為喜愛的球隊『兄弟象』甲又哦~~記得那一 房屋貸款年...總冠軍時..當場邊的球迷..丟下了黃色的彩帶時~~那時刻是感動的~~ 只是接著一陣子..卻爆出了很多球員簽賭案.打假球的~~這的確會傷了很多球迷的心 頓時~~我也發現球場邊的加油聲仍是存在的..只是少了好多~~好多~~ ?  對我來說..不管是看棒球.籃球..球員都是需要球迷的加油聲哦.. 雖然現在在球場邊加油的球迷都少了.但是我相 新成屋信仍有很多很多..堅持的球迷..一直默默的為球員加油哦~~ 我希望台灣的熱情再回來哦~~那一片球場中.有熱鬧的加油聲唷~~ ? 加油聲 哈~~話說~~大豬也突然的發現我又迷戀籃球囉..迷戀著『台啤』~~還一直問我喜歡誰啊..是誰~~ 以上 攝影摘自於 《SBL官方網站》 ~~真的可以公布嗎~~是『吳岱豪』啦~~不過卻被大豬虧?酒店兼職F一下..我怎麼難得會喜歡比自己小的底迪哩~唉~~沒辦法..咱們漸漸老了嘛~~球員的年紀就越來越小囉~我們曾經看過的球員都當起教練啦~~ ? 不過.太久沒有繼續迷戀籃球了~~查了一下官方網站才先了解一下..各隊的歷史~~其實只有幾位是熟面孔..在這10年間多了很多優秀球員哦~~ 原來...璞園的前身是宏國球隊啊~~教練團中還有以前的宏國球員劉義祥哦 而以前的宏國球員鄭志龍.黃春雄來到了台 室內設計灣大當起教練團隊了~~還有以前的宏國教練邱大宗在達欣當教練團了而台啤中還見到周俊三.和羅興樑唷~~ 雖然過去我曾迷戀的宏國球員都分散了~~也許很感慨的..但是人各有志嘛..都為了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囉~~ 記得以前CBA結束時..台灣的球員好像很辛苦的..我還記得周俊三.羅興樑都曾待過新浪隊.待在大陸打球的 現在台灣有『SBL』~~球員都回來囉~~ 不管未來的『SBL』~~是如何的!!要繼續為台灣的運動加油~~加油哦~~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