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第五天 一早0600時就起程前往蘇澳夜宿站  這是整個單車環島最艱辛的一段  也是大部分車友所畏懼的一段  然而  身為軍人退伍的我  G2000 可能還保有一顆不畏艱難的意志力  絕不輕易向環境低頭  但我還是帶 G2000著一顆謹慎及恐懼的心情  因為 要克服艱苦除了要不懼外  更要心存戒慎恐懼 這樣才能夠 房屋買賣不粗心 沿途翻山越嶺真是辛苦  還要小心從旁呼嘯而過的砂石車 比較慶幸的是沒有遇到下大雨  而途中也遇到一 結婚群轟天乍響的保時捷車隊  大約有三十幾輛  每一輛可能要價千萬元 看到這些車子 我並不羨慕  因為只要我有錢也同樣可以開得 室內設計起  但是要能夠像我現在騎單車環島 恐怕就不是有錢就可以嚐試的 經過這趟蘇花公路的洗禮  我深深的體會一定要先通過壽卡及舞鶴爬坡段的淬煉之後  婚禮佈置; 這樣才有可能達成 因為 蘇花公路這一段將近有九成的路途都是山坡路 更別說還要擔心砂石車的威脅了 在抵達東澳時 由於路途中有近3個小時都沒商家  所以一看到有在賣早餐店 房屋二胎的店家時 二話不說先嗑了兩份早餐  說實在的 騎車真耗體力  大約每三個小時就需要補充能量  不然兩腿總是使不上力 終於在1400時我安全的抵達了新悅汽車旅館 住這裡也是因為以前在軍中 室內裝潢出 差時常住這邊 所以也是有回憶的因素  當然 為了慶祝順利通過蘇花公路段  所以我找了軍中的朋友  在熟悉的白米橋小吃店喝了幾杯 也許是有點慶祝度過危險關頭的味道 也致使今晚有些喝多了的感覺& 澎湖民宿nbsp; 不過還是有些清醒就是了  今天全程計騎115公里 今晚帶著酒意睡的真沉 春嵐 蘇花公路起點一一太魯閣大橋 漫長的匯德隧道 通過曲折狹長的大清水隧道 蘇花公路上遠眺海景之一 之二 漫遊深山中的遠景 東澳山上休息站裝神勇的我終點站蘇澳港遠景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