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多位國內知名作家及插畫師傾力打造,歷經10個月孕育,全國首套以繪畫形式闡述禮儀養成的系列叢書終於面世。13日,由省文明辦、省教育廳、鳳凰出版傳媒集團聯合主辦的江蘇省未成年人文明禮儀養成教育叢書首髮式暨進校園啟動儀式,在南京琅琊路小學舉行。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燕文,省政府副省長曹衛星共同啟動首發儀式,併為全省13個市的文明禮儀養成教育示範學校代表及家長代表贈書。
  從今年春季學期開始,省文明委在全省未成年人中開展了以“八禮四儀”為主要內容的文明禮儀養成教育,從出台意見和基本規範、開展課題研究,到打造文明禮儀養成教育示範學校、舉辦未成年人文明禮儀風采大賽等文化產品,活動不斷深入開展,學禮儀、知禮儀、行禮儀成為1700萬江蘇未成年人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重要載體和生動形式。《未成年人文明禮儀養成教育叢書》的首發,將把“八禮四儀”教育活動推向一個新的高潮。(顧 敏)  (原標題:未成年人文明禮儀養成教育叢書面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