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浙江省第二十一屆房博會門口。 施佳秀 攝
  中新網杭州10月24日電(施佳秀)“(在藍城和綠城)沒有大的區別,都是做事,為了同一個理念,為更多的人造更多的好房子。”藍城集團執行總裁傅林江在24日浙江省第二十一屆房博會上表示,當天,臨近花甲、二次創業的宋衛平掌舵的藍城集團首次與綠城集團同台亮相,雙雙引得人群圍觀,現場門庭若市。
  記者現場看到,藍城此次展出房產、頤養、農業、健康四大板塊。宋衛平此前在綠城和融創的聯合新聞發佈會上重點推介了他打造的第一個養老地產項目——烏鎮雅園,並表示,“丟掉了一個做傳統商品房的宋衛平,但找到了一個做世界上最好養老產品的宋衛平。”
  此次烏鎮雅園也在現場展出,引得許多老人圍觀,已退休的施女士就在其中。她告訴中新網記者,自己非常看好這個養老項目,各方面齊全,但是她有顧慮,認為還是當地人更適合去那裡養老。“我子女親戚朋友不在那邊,不方便。”
  傅林江介紹稱,烏鎮雅園銷售情況較好,90%已經賣完,後續產品還在開發中,未投入市場。除了烏鎮雅園,藍城還將在杭州周邊如青山塢板塊投放養老產品。
  “宋衛平是理想主義者,現在做的是現實的理想主義者。”傅林江稱,做養老要先有投入,再有產出,這需要情懷和境界去思考和構思,比如老年大學、醫院、食堂的配套等。
  從地產到養老、健康、農業,宋衛平的跨度非常大。傅林江表示,藍城是以中國服務商的定位來考慮問題。
  “宋衛平現在的願望,一般性的消費者都能住進好房子,尤其是我們農民,城鎮化改造中,藍城會造更多的好房子,把服務跟上去。”傅林江稱,爭取為中國的老人小孩年輕人綜合考慮。
  這邊是藍城的四大服務項目,那邊在綠城展廳,記者看到了許多的商住樓盤,不僅如此,許多看房者表明自己並非首次買房,而是來改善或置換。
  在場的陳女士告訴記者,自己目前住的地方離兒子較遠,此次過來是想要換個近點的地方。
  另一位看房者江女士稱,自己現在住的地方不夠大,想要買個大戶型。(完)  (原標題:浙江房博會綠城藍城同台亮相 改善置換型需求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