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站8月9日訊(通訊員 李笛) 化療副作用近期持續的高溫天氣使森林防火形勢嚴峻,為確保森林火險降至最低,8月7日,昭山鄉分管負責人來到石金、黃茅、楠木村對各村森林防火情況及護林員巡山情況進行督查。
  “護林如愛家,防火靠大家。”在楠木村,督查組大老遠就聽到了聲音。循聲走近,一位老人,左臂戴著租屋“森林防火員”的紅袖章正在著喇叭邊走邊宣傳,他就是楠木村護林員吳紹錢。督查組通過吳老瞭解到楠木村護林員每天巡查的情況,並叮囑吳老一定要註意防止中暑。
  督查組還對黃茅村、石金村的森林防火器材進行了查看,要求各村要對消防水泵定期進行檢查,貯備足夠的防火物資租辦公室,出現森林火險能拿得出、用得上。中元節這段時期,各村要密切關註村民上山祭奠,發現情況要及時報告。同時要加大森林防火的宣傳力度,做到家喻戶曉。  (原標題:昭山鄉加強森林防火工作督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