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防城港8月1日電 (唐任陽 鐘馥蔚 陳晶晶)廣西防城港市一名女子在駕考科目一時,花3000元讓作弊團夥助其利用信號發射器作弊,不料被監考警官識破。目前,該作弊女子考試成績被取消,根據考試條例,1年內將予禁考。
  防城港市交警部門8月1日披露,上述作弊女子在7月30日上午駕考科目一時,被監考警官發現其腿上綁著一隻盒子大小的方形物體,疑用於作弊的信號發射器。考官仔細觀察後發現,該女子左側耳朵被頭髮完全遮擋,經仔細辨認其左耳里塞有一個無線耳機。
  監考警官不動聲色等待該名考生考試完畢,隨後開車跟蹤,發現該名考生還與另外一名男子一起離開。
  監考警官據此判斷,這名男子也是負責幫忙作弊的其中一人,負責在考完試後將考生帶去特定地點,換下作弊器材,順便結清作弊費用。
  然而,上述男子在跟蹤周旋中逃走。監考警官隨即電話通知上述考生,對其進行教育,該名考生對考試舞弊的行為供認不諱。
  據該名考生交代,她花費3000元,讓作弊團夥為其提供一套胸前點綴黑白相間塑料亮片的衣服,遮擋住佩戴在胸前的針孔攝像機,場外作弊團夥通過攝像機看題,再通過無線耳機將答案告知該考生。
  目前,該考生已就被作弊團夥騙取錢財向公安機關報警。(完)
(原標題:女子花錢請作弊團夥助考駕照科目一 1年內被禁考)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