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7月19日訊(記者 王逸男 通訊員 周亮寇靈楠)“沒想到,真是沒想到!”7月18日,客艙里,與黃先生闊別了13天的手機重新回到了他的手中,黃先生不住地感嘆道。
  當天,昆明至長沙的MU2706關閉艙門等待期間,頭等艙金卡旅客黃先生對乘務長周亮說,他經常乘坐東航江蘇公司昆明至長沙的航班,7月5日他也是乘坐MU2706,結果下飛機以後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黃先生表示,其實一部手機沒有多少錢,因為不知道通過哪個途徑可以找,而且手機里有很多非常重要朋友的手機號,所以還是想拜托空乘人員幫忙找一下。乘務長周亮得知該情況後,立即使用公司查詢航班系統幫黃先生查找7月5日當天航班信息,顯示當日黃先生座位為7L。較為巧合的是當日和7月5日黃先生乘坐的是同一架飛機,都為A319機型,機號為B6457。這樣一來,線索就集中了起來。周亮首先電話聯繫了7月5日的當班乘務長,得到回覆是客艙服務人員在清艙(旅客下機後,乘務人員在客艙里在可目視範圍內進行的檢查,防止有旅客遺失物品。)時沒有發現手機。
  隨後,周亮考慮是同一架飛機,隨即抱著僥幸心理,再檢查一遍7L座位。結果,當7L的座椅墊被掀開,眼前的一幕給了黃先生莫大的驚喜。原來,黃先生的手機靜靜地躺在靠背和座椅拼接處的夾縫裡,正常目視座椅墊是根本沒法發現的。
  “丟了13天的手機真沒想到能找回來,真的要感謝東航的乘務員。”黃先生高興的說。  (原標題:萬萬沒想到 丟失13天的手機奇跡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