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潔清 實習生 劉明珠) 《華盛頓郵報》今晨報道,泰國“全國維持和平秩序委員會”(維和委員會)主席巴育13日表示,將在今年8月成立過渡政府,併在3個月內製定一部臨時憲法。
  巴育是在當天與軍方高官開會商討2015年預算時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說,過渡政府將在8月成立,最晚不超過9月。這是巴育首次就建立過渡政府給出明確時間表。巴育重申,從現在起3個月內將制定出一部臨時憲法,過渡政府成立至少1年後舉行大選。
  當日晚,維和委員會宣佈,從當天起解除泰國全國範圍內的宵禁,以減少對民眾生活的影響並重振旅游業。這一決定立即生效,直至新的決定發佈。
  據《曼谷郵報》報道,解除宵禁與正在激情上演的世界杯有一定關係,因為宵禁使得那些渴望在酒吧熬夜看球的人失望了。
  編譯/記者 張潔清 實習生 劉明珠  (原標題:為看世界杯 泰國解宵禁 維和委員會主席稱 8月組建過渡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