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精彩演技大受好評「70種表情套裝」公開 SBS電視劇《秘密花園》中,男主角玄彬的多樣表情大受觀眾的喜愛,近日由網?濾桶芼s作的「玄彬的70種表情套裝 土地買賣」公開。 「玄彬的70種 表情套裝」主要是洙元(玄彬飾) 面膜在想到羅林(河智苑飾)時做出的表情,「為什麼生氣的時候感覺更漂亮呢?」「 有巢氏房屋沒錯就是我認識的那個羅林!」「羅林的電 話~」還有在看到羅林的更衣箱裡貼著的照片喃喃自語: 租辦公室「長的像媽媽」的時候雙眼仿佛帶著愛心的表情,以及在百貨商場裡化作白馬王子為羅林解圍,大聲宣布: 「我是吉羅林的粉絲 售屋網」的時候充滿自信又略帶傲慢的表情,怒吼著「你這女人怎麼可以這麼毒?幹嘛不要我幫你撿!」「快還我2000塊!」時充滿擔心又滿腔怒 火的復 賣房子 雜表情,都被玄彬演繹的可愛生動。另外劇中玄彬一邊念著口頭禪:「這個運動服就是……」「意大利工匠一針一針的……」「這衣服真的很 貴!」一邊炫耀自己昂貴的運動?禮服A,卻慘遭無視的表情更是十分有喜感。當然也不得不承認洙元身著西裝略微真摯的樣子則帥氣又性感。看到「玄彬的70種表情套 裝」的粉絲紛紛感嘆道:「哇,看起來真是開心!」「淨化眼球! 系統傢俱」「我也想看羅林和奧斯卡 的表情套裝!」等等。 【TVDAILY=宣美炅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也很喜歡下面這幾個表情 渴望愛情卻不能掌握 想見心上人卻少了點勇氣 心上人卻不期然出現在自己面前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