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青萬利多製冰機年志願者2014助殘陽光行動”
  暨新竹買屋甘肅省郭明義愛心團隊授旗儀式舉行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3月5日訊(記者尤婷婷)今天下午,以“青春志願中國夢”為主題的學雷永慶房屋鋒“青年志願者2014助殘陽光行動”暨甘肅省郭明義愛心團隊授旗儀式在蘭州大學舉行。
  全國道德模範、中共中央候補委員、全國總工會裝潢副主席,“當代雷鋒”郭明義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給郭明義愛心團隊的回信精神。省委副書記歐陽堅宣佈全省青年志願者學雷鋒助殘“陽光行動”啟動。省委常委、省軍區政委傅傳玉,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孫效東,蘭州大學黨委書記王寒松出席儀式。
  出席儀式的領導為19支甘有巢氏房屋肅省郭明義愛心團隊授旗。郭明義愛心團隊為甘肅省高校部分貧困大學生捐助了助學金,為殘疾人代表捐贈了康復輔助器材。
  據悉,本次活動由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團省委、省殘聯主辦。  (原標題:甘肅省郭明義愛心團隊授旗儀式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