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蒙牛與滴滴戰略合作啟動儀式在京舉行,雙方以2015年春節為契機,開展一系列打通線上線下的緊密合作,為消費者、生態圈合作伙伴、員工提供便捷服務,感受點滴幸福。由此,蒙牛成為國內第一家與滴滴打車進行跨界合作的快消品企業,開啟了傳統企業與互聯網企業跨界合作新模式。
  蒙牛COO白瑛表示:“滴滴打車是一家植根移動互聯網基因的公司,用互聯網思維服務用戶,這也是我們現在做消費者溝通和產品營銷的基本導向。今天蒙牛和滴滴打車合作,是蒙牛重新定義牛奶的又一次跨越。”
  蒙牛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一點一滴的幸福體驗,提到雙方的合作初衷時,白瑛說:蒙牛的品牌理念是“只為點滴幸福”,我們希望用一點一滴的幸福詮釋對消費者的熱愛,滴滴打車也是希望用“移動互聯網,讓出行更美好”,相信兩家的合作將為消費者、我們的生態圈伙伴和員工帶去更多的方便、更多的快樂,也能夠創造出更大的奇跡。”
  滴滴COO柳青表示,蒙牛和滴滴有許多共通之處,都是服務廣大消費者的企業,蒙牛是一個大家喜聞樂見家喻戶曉的品牌,滴滴始終踐行著“移動互聯網,讓出行更美好”的夢想,致力於為乘客提供更為輕鬆便捷貼心的出行服務,滴滴與蒙牛將在戰略層面上實現資源最大化的無縫對接,在未來開展更為長遠的合作。
  在談到滴滴與蒙牛的未來合作時,柳青說,“產品上,滴滴與蒙牛都是服務同一類人群的企業,都是有夢想的企業,此次與蒙牛的戰略牽手也是滴滴與知名快消品牌的首次跨界合作,而這僅僅是個開始。滴滴的專車和出租車兩條業務主線,都會與蒙牛開展多層次的深度合作,探索更為多元化的跨界合作方式,更好地服務於消費者。”
  據瞭解,合作達成後,蒙牛與滴滴將在戰略層面上實現資源最大化的無縫對接。作為本次戰略合作的重頭戲,雙方將在春節期間聯合開展整合行動,蒙牛將以“牛運紅包”冠名滴滴紅包,同時,蒙牛與滴滴將會推出“牛運紅包幸福年”關懷活動,滴滴專車用戶上車之後就有機會收到來自蒙牛的牛奶驚喜。蒙牛和滴滴還將共享資源,消費者和蒙牛的伙伴、員工也可以通過微博微 信以及滴滴打車APP等方式參與活動,拉動身邊的朋友一起搶“牛運紅包”。
  業內人士表示,蒙牛與滴滴,一個是中國具有市場號召力的乳業品牌,一個是用戶數超過1億、日訂單量超過500萬的移動出行信息平臺,二者強強聯手將形成1+1>2的跨界整合效應,掀起2015年春節合作的熱潮。
  蒙牛通過資源整合,積極拓展消費服務渠道,創新產品體驗,既打開了傳統企業尤其是快消品行業互聯網思維的新局面,也為品牌註入了一點一滴有溫度的人文情懷。  (原標題:蒙牛與滴滴跨界戰略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