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殘聯副主席孫先德參加現場活動
  央廣網北京5月18日消息(記者吳凱)時值第二十四次全國助殘日,由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北京市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和北京市西城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集善工程·第二十四次全國助殘日主題活動”今天在北京西單文化廣場舉行。中國殘聯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常務副理事長孫先德,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理事長湯小泉,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戴衛,中國三星大中華區副總裁王幼燕,北京市殘聯黨組書記馬大軍,西城區委常委王旭等領導出席了活動。
  今年助殘日的主題是“關心幫助殘疾人,實現美好中國夢”。主辦方組織了“我送盲童一本書”現場募捐和義賣活動。北京市殘疾人福利基金會聯合長江商學院北京校友會向1000名貧困殘疾在校生,每年資助1000元作為學習生活補貼,10名受助者代表也來到現場接受資助。活動現場還設有集善工程扶殘助困公益項目圖片展,反映我國殘疾人事業發展和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成立三十年來的發展歷程;“2014年集善三星愛之光系列公益項目”啟動儀式也同時舉行。
  活動由北京電視臺著名主持人慄坤、王旭東主持。北京市殘疾人康復服務指導中心、西城區殘疾人藝術團、平谷特殊教育中心的演員們現場表演了精彩節目。  (原標題:第二十四次全國助殘日主題活動在京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