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認真做事不談選預防癌症飲食舉。(台媒圖)
  中國臺灣網3月24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臺中市長胡志強24日於市政會議中表示,市府團隊應積極建設,積極說明施政成果,但不要藉由固態硬碟倡導談論選舉,以免被外界誤解利用市府團隊輔選。
  胡志強也舉BRT與臺中工業區的意象房屋二胎工程為例表示,兩工程於假日皆有工程人員於圍籬內施工,卻因視線阻隔導致民眾誤解工程拖延,市府應妥為向外說明;但他也說,市府在行政上堂堂正正十分中立,但若被抓到尾巴,就會被批評行政不中立,市府在傳達市府施政績效與溝通之餘,不要藉此講到選舉,除避免誤會,也沒有必要。
  胡志強也提及,民眾有權瞭解自身權益,所以市民不知應享的福利或進行的工程,市府就應該檢討,他也當鋪建議可利用195個關懷據點,向長輩倡導市府福利措施;此外,他也說像是2018年得花博與現正在施工的鰲峰山工程,都應加強與后里、清水地區民眾、文史工作者與環保團體溝通,化解雙方誤會。(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胡志強談臺中市政:積極建設不談選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