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劉文雲)2月13日晚8點,晨報情感俱樂部“過有情人的情人節·6分鐘約會紅酒相親派對”將在烏魯木齊喬治龍小分子褐藻糖膠騰西餐廳舉行,除了精美西餐、浪漫紅酒,現場將提供價值6000元的禮品,讓每位嘉賓都有收穫。
  本次ssd固態硬碟測試活動共招募28名嘉賓,男女各14名,額滿即止,目前名額所剩不多。已報名的嘉賓職業有公務員、軍人、教師、會計、公司職員、律師、醫院行政人員、藝術類專業人士等,均為本科或碩士學歷,呈現出職業穩定、形象好、素質高等特點。
  活動當天,還為嘉賓們準備了紅酒、牛排等,讓大家輕鬆化療飲食原則愉悅地交流。如果你是幸運嘉賓,將收穫意外驚喜;如果現場速配成功,你們將雙雙獲得價值268元的紅酒一瓶。其他到場嘉賓每人都將獲得價值168元的紅酒盃一隻。
  報名要求:1、單身女:25歲-35歲,單身男:28歲-40歲(均為本科或以上學歷);2、報名時請攜帶身份證原件、複印件,學歷證原件、複印件,8吋全身生活照一張,如離異需攜帶離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婚證原件、複印件;3、報名費用:200元;4、咨詢電話:0991-8801111;5、報名方式:至烏魯木齊市東風路257號晨報社5樓情感俱樂部報名(每日10:30-7:30);還可通過情感俱樂部QQ群(318246153)報名。
  活動地點:烏魯木齊喬治龍騰西餐廳;地址:烏魯木齊市師大西路找房子179號;訂餐電話:0991-4836180。
  紅酒提供:原瓶進口酒類賣場北緯42度紅酒生活館;地址:烏魯木齊市華凌煙酒市場A區一排37-38號;訂酒電話:0991-5184242 ,18167884242。
  (編輯:王淵)  (原標題:晨報情感俱樂部 “6分鐘”收穫愛情美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