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起因弄清楚了,而出租車也安然無恙,更情趣用品幸運地是沒有造成嚴重的後果,張的姐懸著的心放下了。
  隨usb後,民警將這名醉酒男子帶回派出所調查。到了派出所內,醉酒男子神志不清,無法講述事情經過,民警便詢問和他同行的清醒男子。
  該男子介紹,他姓常,醉酒男子姓吳,兩人是朋友。當晚,他們在外面玩得很晚,吳某又喝多了,於是常某便幫他打車回家。對於出現這麼詭異的事情,常某也弄不清楚原因,“我也室內裝潢搞不懂他怎麼會突然去開車子的。”
  由於吳某涉嫌酒後駕車,後宰門派出所民警通知了交警。交警趕到後,對吳某進行了呼氣酒精含量測試,測試結果令人咋舌,竟然高達270mg/100ml,已經新成屋超過醉酒標準兩倍多。而更離譜的是,交警對吳某身份進行查驗後發現,他根本就沒有取得駕駛證,還是無證駕駛。
  目前,此案已經移交給交警處理。交警要確定吳某是否醉駕,需要抽血檢驗其體內酒精含量,現在結果還沒出來。據介紹,吳台北港式飲茶某如果單單是無證駕駛,那麼將被行政處罰,而如果是醉酒駕駛,那麼他還將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  (原標題:◎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