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陶忠輝、楚天時報記者王煥冬)紀委是如何處理信訪投訴的,涉嫌違紀、違法的官員被“雙規”的地方是啥模樣?6日,黃石市紀委監察局舉行“開放日”,首次面向公眾公佈seo辦案流程,開放反腐倡廉教育中心。
  當日上午,來自黃石市的39名黨風巡視員、代償特邀監察員、優化環境監督員、紀檢監察幹部思想作風監督員,以及民營企業、市民、村民代表和媒體記者,走進該市反腐倡廉教育中心,瞭解紀檢監察人員的工作內容,並通過視頻監控知曉辦案流程。
  該中心有關人士介紹,為防止意外,“雙規”人員的住所牆面都進行了軟包,室內配有冷暖設備澎湖民宿。被“雙規”者跟紀檢監察人員一樣,都是吃食堂的工作餐。
  黃石紀委監察局舉辦“開放日”活動,讓公眾零距離接觸紀檢辦公室出租監察工作,旨在加深群眾對紀檢監察工作的瞭解,打造陽光紀檢。
  (原標題:黃石室內裝潢紀委首次舉辦開放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