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麗江有個門牌號碼 甯育華當我看到這本書的書名真是教我羨慕酒店經紀萬分啊也勾起我想要移居到麗江的心念呢只不過這念頭  當我讀酒店工作到中段  就慢慢減低了 發現作者夫妻除了購屋順利之外接連著酒店打工遇到不同的問題其他的  一概都要花錢買經驗這也是在異地的問酒店兼職題之一一路上風風雨雨總算也大功告成了一棟理想中的屋 才真正出現~租辦公室在眼前真要佩服作者夫妻二人的浪漫天性呢有夢想就去追 真好真希望辦公室出租那一天  我們也能在麗江成為鄰居喔不過誠如作者所言一切的一買屋切都是要靠貴人幫助 相挺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這句話就只有租辦公室遊子最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辦公室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買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op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